糖糖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800|回复: 22

[寻找圣诞元素]漂亮的圣诞雪花装饰自己动手做(新上折纸圣诞老人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5-12 12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7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圣诞节快到了,自己动手做了点小东东!(本来这帖子我要发在幼儿教育版块的,客服说快乐宝贝这边正在搞个寻找圣诞元素的活动,于是我就上这儿来了。呵呵)

    (手机拍的,不是很清楚,请多多包涵)

    这个小雪花妈妈和宝宝可以把它们串起来当挂饰,相信圣诞气氛肯定很浓郁。


    欢乐的小雪花  *****

    风儿把窗开,雪花飞进来  ****
    轻轻落在我身上,多呀多可爱  ****
    小雪花呀小雪花,你从哪里来?雪花不回答,要我看窗外****
    小朋友们在锻炼,多呀多愉快  *****
    我也要到雪中去,锻呀再锻炼  *****






    圣诞节快乐!圣诞老公公来送礼物了!小朋友们好开心!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5-12 12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7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制作方法:

    1:一张正方形纸对折



    2:再对折



    3:分成4等分



    4:用剪刀没线剪开,不要剪到头



    5:展开



    6:把中间的两个角用双面胶粘贴好



    7:和第一个粘的反方向再粘贴两只角






    成形的一小片立体小雪花瓣



    三片雪花花瓣用订书器订在一起



    最后把它们全粘一起就成功了,一朵立体漂亮的雪花就出来了。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-31 15:25
  • 签到天数: 70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7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是剪纸扭出来的吗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2-18 13:1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7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我最不会做手工了  唉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4-13 14:05
  • 签到天数: 42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7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巧手天妈,赞一个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8-10 1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7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不错不错回去和佳佳一起做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4-19 2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70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7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很漂亮哦。楼主真厉害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4-18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37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7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等球会做手工了

    我就开始搜你的帖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-2-7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7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    好创意!真不知天天快乐妈妈你怎么这么会做?真聪明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5-12 12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8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圣诞老人的折纸方法

    关注糖糖网,加糖糖网微信咯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4-18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05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妈妈好厉害啊!那个立体的雪花,也来和女儿一起做做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4-29 13:01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详细的教程,学习列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8-13 11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2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天妈妈的手实在的太巧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4-20 11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08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巧手妈妈!向你学习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4-18 1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26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简单啊,我手很笨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6 10:58
  • 签到天数: 66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18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,动手动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2-12 10:53
  • 签到天数: 4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0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活动金币50元已发,请查收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2-28 10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1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动手学着做了,还真不错哦!巧手妈妈,赞一个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5-12 12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!谢谢妈妈们的夸奖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4-3-28 08:57
  • 签到天数: 41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0-12-21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妈呀,我最怕手工了,但是我最喜欢手工的这些东西了。哎呀,我家宝宝以后上了幼儿园的手工课可怎么办啊!!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糖糖网 ( 苏ICP备07033469号

    GMT+8, 2014-4-20 13:43 , Processed in 0.317896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